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新源蜂巢新派都市潮玩中心 会员招募中(图)
来源:新浪乐居2016-09-01 09:15:00
摘要
新浪乐居9月1日讯,新源蜂巢位于建设北大街与正东路交汇处西北角,共包含地下5层和地上36层,其中地下2至5层为车库,地下1层到地上19 层为商业,地上21层至33层定位为主题酒店公寓,地上34层至 36层为空中秀场空间,9层、20层为避难层。

  新浪乐居讯(编辑 孟笑梅)新源蜂巢(免费看房)位于建设北大街与正东路交汇处西北角,共包含地下5层和地上36层,其中地下2至5层为车库,地下1层到地上19 层为商业,地上21层至33层定位为主题酒店公寓,地上34层至 36层为空中秀场空间,9层、20层为避难层。

  新源蜂巢都市新派潮玩中心,中国原创垂直街区典范,项目火热咨询中。新源蜂巢以“潮 CLUB”的模式进行招商,愿意与蜂巢一起玩潮、弄潮的商家/个人均可关注“新源蜂巢”微信公众号,点击“潮CLUB”申请入会。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82077

  编辑点评:新源蜂巢是新兴的都市新派潮玩中心,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精装公寓,建筑综合体。

拨打400电话 周周送大奖

7月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房价连涨12个月

售楼小姐重磅揭秘 买房5大首要黄金原则

躲避贷款4大误区 申请贷款快速GET!

您可能感兴趣的楼盘:新源蜂巢长安颐园国赫天著桃园丽璟城
乐居砍价团时刻欢迎您的参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乐居砍价团吧!

桥西买房砍价103387370

裕华买房砍价团 383544403

长安买房砍价团 221471195

乐居石家庄买房微信求关注

石家庄即时买房信息,最新房产政策,最新房价优惠打折,关注有惊喜……

乐居石家庄买房微信

标签: 乐居原创 新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