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型设计空间多样性 新城正弘府102㎡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17:37:48
摘要
此户型为102㎡的三室两厅两卫,此户型的亮点有三点。

  此户型为102㎡的三室两厅两卫,此户型的亮点有三点:(1)户型南北通透,格局非常方正;(2)三面宽,阳面客厅加两个卧室,采光面非常足;(3)附加值非常高,飘窗、阳台加起来约4㎡的拓展面积,性价比非常高。

  客厅朝南,采光充足,面宽约3.6米;客餐厅非常的宽敞舒适,且为****的南北通透户型;餐客两厅分离的设计,对于102平米户型设计独立餐厅是非常少见的,餐厅位置还设置了窗户,这样开窗后和客厅能够产生自然对流风会非常舒适。

  厨房的面积大约在5平米。整个厨房设置U型操作台面,操作空间充足。洗、切、炒动线设计让厨房更加井然有序。厨房正对餐厅,做好饭后可以出门就放餐桌上,既节省时间也能节省空间。

  南向次卧室开间约3米,舒适度是非常高的,专门设计了大衣柜的空间,样板间是做了个儿童房,如果家里有老人,那南向的老人房居住也非常舒服。飘窗后期可以自己改造,如果不想要飘窗也可以打掉这样地面能多约1㎡的延展面积,卧室会更宽敞。

  主卧面宽约为3.3米,原附赠超大景观飘窗台,为了使卧室空间感更强,利用价值更高,不计面积的飘窗可以改造成您实际可使用的空间。

  另外,还配有一个小型衣帽间,这样衣柜就不用单独占卧室的面积,以打一个通体的柜子像床上用品,四季衣物,都可以放进去,尽显丰富收纳功能,且不浪费空间。

  主卧室带一个独立卫生间,而且是明卫设计,三居室设计居住人口可能较多,双卫的设计非常方便使用。

  次卧书房面积约8㎡,将原有只计入一半面积的阳台共同改造成了一间宽敞舒适的卧室。次卧在小孩还未出生前可以当做私密空间——书房,当小孩出生后,这里就是他的王国,可以帮他购买很多他喜爱的玩具,供他玩耍。而且主卧次卧紧密相连,您能及时了解到您小孩的情况。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洗漱区,大镜面、让繁忙的早晨、局促的空间从容起来。洗漱台上方可以配有超大镜柜,让女士的化妆品、保养品成列有致。家里居住人口如果较多,这样早晨上班时间就不至于尴尬,可以有人先洗漱,有人洗澡互补干扰。

  新城正弘府,坐落于千年古城正定主城区,项目位于晨光路育英街交口东北角。由中国房地产8强新城控股实力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2.0。整体规划布局讲究中轴对称,融入东方建筑精髓,打造极具优雅与内涵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园林上融入正定本地文化符号,以东方园林为本源,现代手法进行演绎,以七重归家礼序,让归家更仪式感。同时在产品打磨上注重人性化设计,更加符合本地人的居住习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