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

正文

石家庄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17日开建 八月底完工
来源:石家庄日报2014-05-15 08:47:43
摘要
新胜利大街是今年省会重点建设的一条南北大道,何时开工一直备受关注。昨日(5月1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新胜利大街的重要节点工程——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将于5月17日晚上进行围挡施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

  新胜利大街是今年省会重点建设的一条南北大道,何时开工一直备受关注。昨日(5月1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新胜利大街的重要节点工程——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将于5月17日晚上进行围挡施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期间将封闭新胜利大街和平路口慢车道和其中两条快车道,机动车可正常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转走人行道。

  新胜利大街是连接新客站、城市中心和正定新区的一条重要的南北大道,中央绿化带60-80米宽,两侧各一条50米宽的景观大道,将在城市中央形成中央绿化及通风走廊的同时,塑造崭新的城市形象,形成城市新的轴线。

  “此次新胜利大街工程,将对三座地道桥进行改造,分别是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新胜利大街裕华路桥以及新胜利大街槐安路桥。”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率先开工的是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其位于现在的和平路铁路地道桥东侧二三十米处,将在这里架起一座地道桥。该桥全长44米,桥宽16米,其将于5月17日22时开始进行围挡,18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期间将封闭新胜利大街和平路口慢车道和其中两条快车道,机动车可正常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转走人行道。

  另据介绍,另外两座桥中新胜利大街槐安路地道桥全长36米,桥宽22米,届时,该段原有的旧地道桥将进行拆除,目前该工程正在最后的准备阶段,预计近期将开工;全长83米,桥宽23米的新胜利大街裕华路地道桥,近期没有开工计划。

  与此同时,市城投集团将对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中星路段东半幅进行断交围挡施工,西半幅可正常通行。

  新胜利大街工程,南起仓丰路,北至和平路以北200米,道路总长约7640米。其中仓丰路至南二环为双向6车道(标准段面红线宽50米);南二环至裕华路为双向8车道(标准段面宽60米);裕华路至和平路以北200米处为东西双幅,两侧单向4车道(红线宽140米)。

  (原标题: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17日开建 八月底完工 期间机动车可正常通行 行人和非机动车转走人行道)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